如何在 Roku 3 上注销亚马逊帐户

如果您家中有多个拥有亚马逊帐户的人,或者您有拥有亚马逊帐户的访客,那么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想要观看一个人拥有的电影或电视节目。因此,了解如何在 Roku 3 上注销亚马逊帐户会很有帮助。

同一个家庭中的多人拥有自己的亚马逊帐户的情况并不少见,如果您使用亚马逊帐户购买了大量数字媒体,那么您的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可能会分散到多个帐户中。

如果您将 Roku 3 连接到电视,并且希望能够观看或收听不同帐户上的歌曲或视频,这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幸运的是,Roku 3 上的亚马逊频道允许您轻松退出设备上当前处于活动状态的亚马逊帐户,以便您可以登录另一个帐户。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Roku 3 上退出亚马逊账户 2 在 Roku 3 上退出当前亚马逊账户 3 在 Roku 4 上退出亚马逊账户的替代方法 阅读更多

如何在 Roku 3 上注销亚马逊帐户

  1. 打开亚马逊渠道。
  2. 按星号。
  3. 选择 帮助和设置.
  4. 选择 登出.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Roku 3 上注销亚马逊帐户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在 Roku 3 上注销当前的亚马逊帐户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Roku 3 上退出当前登录亚马逊频道的亚马逊帐户。

第 1 步:在 Roku 上打开亚马逊频道。

第 2 步:按下 Roku 3 遥控器上的星号按钮。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帮助和设置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登出 选项。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登出 再次选择。

如果您想使用其他帐户登录,只需选择 登入 选项,然后输入您的亚马逊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您知道可以将 iPhone 5 用作 Roku 3 的遥控器吗?阅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

在 Roku 上注销亚马逊帐户的替代方法

根据您设备上的 Roku 软件或亚马逊应用程序的版本,这可能不起作用。

您可能会考虑的另一种选择是从 Roku 主屏幕突出显示 Amazon 应用程序,然后按星号按钮。

这应该会弹出另一个菜单,您可以在其中退出您的亚马逊帐户。

如果您没有看到退出选项或切换帐户选项,则您可能需要删除亚马逊频道并重新安装。这将清除缓存,您将能够使用其他帐户登录。

阅读更多

  • 切断电缆线对您来说是正确的决定吗?
  • 如果您已经拥有 Apple TV,为什么还要购买 Roku 3
  • 如何在 Roku 3 上退出 Netflix
  • Roku 3 评论
  • Roku 3 如何工作?
  • Roku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