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 iPhone 上阻止某个号码给我打电话,它也会阻止短信吗?

垃圾邮件、自动电话和电话推销员正在成为许多手机用户的一个大问题,以至于阻止号码几乎是第二天性。但是,如果您屏蔽了一个在 iPhone 上给您打电话的号码,您可能想知道这是否也屏蔽了短信。

如果您接到骚扰或向您发送垃圾邮件的人的电话,那么选择在您的 iPhone 上屏蔽该号码会非常有效。

但是您可能会担心,如果您阻止了他们的号码给您打电话,被阻止的人可能会尝试开始向您发送短信。

幸运的是 当您阻止某个号码在 iPhone 上呼叫您时,它也会阻止该号码向您发送短信或拨打 FaceTime 电话.

因此,基本上,通过电话、信息或 FaceTime 应用程序阻止某个号码,您也可以从其他两个应用程序中阻止该号码。如果您正在学习 iPhone 上的呼叫拦截功能并且尚未尝试过,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拦截最近给您打过电话的号码。

如何阻止某个号码在 iPhone 上拨打电话或发短信

  1. 打开 电话.
  2. 选择 最近.
  3. 点击 一世 按钮。
  4. 选择 阻止此来电者.
  5. 轻敲 屏蔽联系人.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阻止某个号码在 iPhone 上给您打电话或发短信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OS 11 中屏蔽号码(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11.3 中阻止在 iPhone 上呼叫您的电话号码。这些步骤在 iPhone 7 Plus 上执行,但也适用于使用相同 iOS 版本的其他 iPhone 型号。

如前所述,这将阻止此号码呼叫您、向您发送短信,甚至阻止 FaceTiming 您。

如果您希望能够在 iPad 上发送和接收短信,请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短信转发。

第 1 步: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最近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 一世 要阻止的电话号码右侧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阻止此来电者 菜单底部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 屏蔽联系人 按钮以确认您将阻止此号码通过电话、短信或 FaceTime 与您联系。

在 iPhone 上屏蔽一个电话号码非常容易,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无意中屏蔽了一个想要让其通过的号码。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取消阻止某个号码被意外阻止的号码。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