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MacBook Air 上的 SuperDrive 中弹出光盘

当您需要访问 CD 或 DVD 上的信息时,MacBook Air 的 SuperDrive 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但是当需要取出该光盘时,您可能想知道如何从 SuperDrive 中弹出光盘。

MacBook Air 没有 CD 或 DVD 驱动器,这是为了减轻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并使其更加便携而做出的选择。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遇到没有 CD 或 DVD 驱动器的计算机,这实际上比您想象的要少。大多数常见程序都可以合法下载,大多数电影和歌曲可以流式传输或从各种数字媒体零售商处下载。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遇到这些选项不起作用的情况,并且您不得不使用外部磁盘驱动器,例如 Apple 的 USB SuperDrive。但是此设备没有弹出按钮,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想知道如何从中取出光盘。

目录 隐藏 1 如何从 MacBook Air 中弹出 SuperDrive 光盘 2 如何从 Apple 的 USB SuperDrive 中弹出光盘(带图片的指南)3 继续阅读

如何从 MacBook Air 中弹出 SuperDrive 光盘

  1. 打开查找器。
  2. 在左栏中找到驱动器。
  3. 单击弹出按钮。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从 Apple SuperDrive 弹出 CD 或 DVD 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从 Apple 的 USB SuperDrive 中弹出光盘(带图片的指南)

从该设备中弹出光盘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明显,尤其是当您不熟悉 Mac 平台时。因此,请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这样做的说明。

第一步:点击 发现者 屏幕底部 Dock 中的图标。

打开查找器

步骤 2:在窗口左侧的栏中找到驱动器。

在我的示例图像中,我需要弹出 Microsoft Office 2011 光盘。

找到要弹出的 SuperDrive 光盘

第三步:点击 喷射 光盘描述右侧的按钮。

单击“弹出”图标以弹出光盘

然后,您可以从 SuperDrive 中取出光盘并断开设备连接,或插入下一张光盘。

虽然 MacBook Air 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笔记本电脑,但您仍然可能需要一些配件。查看有关 MacBook Air 必备配件的文章。

继续阅读

  • MacBook Air 必备的 5 个配件
  • 三星系列 9 NP900X3D-A01US 规格、信息和答案
  • 如何从 MacBook Air 中删除垃圾文件
  • VIZIO 轻薄型 CT14-A0 14 英寸超极本评测
  • Apple MacBook Air MD231LL/A 与 Apple MacBook Pro MD101LL/A
  • Apple MacBook Pro MD101LL/A 13.3 英寸笔记本电脑(最新版)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