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 iPad 主屏幕上的今天视图

您的 iPad 可以显示许多小部件,这些小部件提供有关天气、新闻等的信息。这可能会显示在您的主屏幕上的“今日视图”部分。但是,如果您不需要或不想要它,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iPad 上禁用“今天”视图。

iPad 上的“设置”菜单允许您自定义设备上的许多应用程序和设置。

其中一些选项比其他选项更明显,您可能偶尔会发现您不熟悉的设置。

其中一个设置是“今日视图”,它是一组可自定义的小部件,当您处于横向时,它们会显示在主屏幕的左侧。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ad 上禁用“今日视图”,以便您可以将其从主屏幕上滑开并将其删除。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ad 上禁用今日视图 2 如何从 iPad 主屏幕中删除今日视图(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ad 上禁用今日视图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主屏幕和 Dock.
  3. 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主屏幕上保持今日视图.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ad 上禁用“今日”视图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从 iPad 主屏幕中删除今日视图(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13.5.1 操作系统的第 6 代 iPad 上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设置 iPad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主屏幕和 Dock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主屏幕上保持今日视图 将其关闭。

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设置已禁用。我在下图中禁用了它。

如果您随后以横向方式返回主屏幕,您可能仍会在那里看到“今天”视图。您可以通过在主屏幕右下象限向右滑动来删除它。

其他来源

  • 为什么我的 iPad 屏幕不旋转?
  • 如何在 iOS 9 的 iPad 上禁用 FaceTime
  • 如何在 iOS 9 中关闭 iPad 上的密码
  • 我的 iPhone 11 上的 True Tone 是什么意思?
  • 如何删除第 6 代 iPad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限制 iPad 2 上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