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YouTube 应用程序中启用受限模式

iPhone 和 iPad 等移动设备能够访问大多数与计算机上相同的应用程序和功能。如果您的孩子拥有其中一种设备,并且该孩子经常在 YouTube 上观看内容,那么您可能会好奇如何在 iPhone 上的 YouTube 应用中启用或禁用受限模式。

YouTube 是用户创建的视频以及由公司和专业内容创建者上传的专业创建的视频的最大在线来源。这是娱乐自己或学习如何完成某些任务的绝佳方式。它在儿童和成人中也很受欢迎。

如果您有使用 iPhone 的孩子,您可能会担心他们正在观看的某些视频中的内容。尽管 YouTube 尽最大努力阻止带有可疑材料的视频进入该平台,但即使他们可能批准的某些视频也可能不适合儿童观看。幸运的是,您可以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中启用一种称为“受限模式”的功能。这将启用不允许查看某些内容的模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激活该设置。

如果您发现 YouTube 搜索记录影响了您在应用中看到的推荐和其他内容,请了解如何清除它。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YouTube 中打开或关闭受限模式 2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YouTube 中打开受限模式(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YouTube 中打开或关闭受限模式

  1. 打开 YouTube.
  2. 触摸您的个人资料图标。
  3. 选择 设置.
  4. 点按旁边的按钮 受限模式.

我们的文章在下文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启用或禁用 YouTube 受限模式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YouTube 中打开受限模式(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在 YouTube 中启用受限模式将隐藏可能包含不当内容的视频。过滤器可能不是 100% 有效,因为它依赖于用户和其他信号来标记不当内容。

第 1 步:打开 YouTube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带有字母的圆圈。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受限模式 打开它。

当按钮为蓝色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启用。我在下图中打开了受限模式。

正如受限模式设置下方的文字所示,它将隐藏包含不适合儿童观看的内容的视频。此内容由 YouTube 用户以及 YouTube 用来识别内容的其他信号来识别。虽然一些不需要的内容可以通过这些工具溜走,但它在阻止视频方面通常非常有效。

您是否将视频上传到 YouTube,但与在您的设备上观看视频相比,它们的质量似乎有所下降?了解如何从您的 iPhone 启用全质量上传到 YouTube,并开始以全质量分辨率上传视频。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11 上屏蔽 YouTube
  • 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 YouTube 中的受限模式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YouTube 中隐身
  • 如何清除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 YouTube 搜索历史记录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Youtube 中启用暗模式或夜间模式
  • 如何使用 iPhone YouTube 应用中的“在电视上观看”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