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阻止来电者

手机和固定电话一样是烦人的电话推销员和不请自来的电话的大目标,而 iPhone 5 过去缺乏解决这一问题的好方法。还有其他选项可用,例如设置静音铃声和振动,或通过运营商阻止号码,但这些选项不太理想。但最近 iPhone 的更新增加了新功能,其中之一允许您在 iPhone 5 上阻止 iOS 7 中的来电者。

请注意,以下步骤仅适用于已更新至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早期版本的 iOS 不包含此功能。

在 iOS 7 中防止电话号码呼叫您

请注意,这仅对您阻止的特定电话号码有效。如果电话销售处用不同的电话号码给您回电,该电话仍会接通。您只是阻止了该特定电话号码。此外,在您屏蔽某个号码后,无论何时该人呼叫他们都会听到几声振铃,然后会转为忙音。这是一个相当独特的交互,识别它的人会知道他们被阻止了。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步骤开始在 iOS 7 中阻止电话号码。

第 1 步:触摸 电话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最近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信息 要阻止的电话号码右侧的图标。该图标在下图中突出显示。

步骤 4: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点击 阻止此来电者 按钮。

第 5 步:触摸 屏蔽联系人 按钮。

现在将阻止此电话号码给您打电话、发送短信或拨打 FaceTime 电话。

如果您稍后决定不再屏蔽此号码,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取消屏蔽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