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 iPhone 6 Plus 上的相机噪音

iPhone 相机每天拍摄的照片比地球上几乎任何其他相机都多。它快速、简单,并且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与朋友和家人共享照片。

iPhone 的相机在拍照时也会发出非常独特的声音,熟悉这种声音的任何人都会在他们能听到的范围内拍照时注意到它。如果您想谨慎地拍照,或者如果您对相机噪音感到恼火,则可以将其静音。我们下面的简短操作指南将向您展示关闭 iPhone 相机声音所需的步骤。

关闭 iPhone 相机快门声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不同版本 iOS 中的其他 iPhone 机型。

请注意,按照以下步骤操作还会使您设备上的其他噪音静音,例如您的铃声和许多通知声音。如果您希望听到这些额外的声音,请确保在没有相机噪音的情况下拍摄照片后取消设备静音。

第 1 步:找到 iPhone 上的静音按钮。它位于设备左侧的顶部。

第 2 步:将静音按钮移至向下位置。当设备静音时,您应该能够在按钮上方看到少量橙色。

第 3 步:用 iPhone 的相机拍照,确认不再听到快门声。您现在可以使用相机拍照而不会听到通常在拍照时播放的快门声。

如果您有运行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那么您可以延迟拍照。了解如何使用 iPhone 上的相机定时器,以便您在拍照前有几秒钟的时间进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