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7 中将图片放在 iPhone 5 锁定屏幕上

您可以自定义 iPhone 的许多区域,赋予它一些您自己的个人创意天赋。无论是通过自定义铃声、组织结构还是手机壳,让您的 iPhone 与其他人的不同,都非常简单。

您可以修改 iPhone 的另一种方法是在 iPhone 5 的锁定屏幕上放置图片。锁定屏幕是您在手机锁定时按下电源按钮后看到的第一件事。

您在寻找酷炫、价格实惠的 iPhone 手机壳吗?查看亚马逊的选择,了解一些不错的选择。

在 iPhone 上的 iOS 7 中设置锁定屏幕图片

以下说明专门针对使用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hone。对于使用较早版本 iOS 的手机,说明有所不同。您可以阅读本文了解如何在 iOS 6 中设置锁屏图片。

本指南旨在使用相机胶卷上的图片。如果要放在锁定屏幕上的图片位于其他位置,则只需在步骤 2 中选择其他相册即可。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相机胶卷 选项。

第 3 步:点击您要使用的图片的缩略图图标。

第 4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第 5 步:选择 用作墙纸 底行中的选项。如果您没有看到该图标,则可能需要向左滑动该行。

第 6 步:您可以分别通过拖动或捏合来移动和缩放图像。触摸 当图像正确配置为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时按钮。

第 7 步:触摸 设置锁屏 按钮。

您是否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解锁 iPhone,但又不想再使用该功能?本指南将教您如何从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中删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