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 iPhone 上的 iOS 版本

Apple 不断更新其 iPhone 上安装的操作系统,即 iOS。 iOS 操作系统的更新以数字表示,不同 iOS 版本之间执行某些任务的方法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因此,如果您在更改 iPhone 时遇到困难,或者找不到本应具备的功能,那么了解如何检查您的 iOS 版本会很有帮助。一旦您知道版本,就可以更轻松地确定您的 iPhone 是否有问题,或者您是否因为设备当前使用的 iOS 版本而无法执行某些操作。

查找您的 iPhone 的 iOS 版本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在较早版本的 iOS 中,屏幕看起来会有所不同,但步骤是相同的​​。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关于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寻找 版本 表左侧列中的选项。您的 iOS 版本列在其右侧。版本中的第一个数字是通常描述不同版本 iOS 的方式。因此,虽然下面屏幕截图中的版本在技术上称为 iOS 8.1.3.,但通常仅称为 iOS 8。

您的 iPhone 空间不足,无法安装新应用程序或下载视频和音乐吗?阅读本指南以了解如何删除一些消耗设备存储空间的更常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