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编辑联系人

联系信息可能会经常更改,因此确保您使用正确的方式联系某人总是很重要的。无论他们是更新电话号码还是开始使用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不正确的联系信息都会使沟通变得更加困难。帮助保持联系的一种方法是在听到 Outlook 2013 中存储的联系人信息后立即对其进行编辑。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编辑联系人,使其包含您拥有的最新信息。

在 Outlook 2013 中编辑联系人信息

本教程将重点介绍更改 Outlook 2013 中已保存联系人的信息。但是,这与您在“收件人”或“抄送”字段中键入姓名或电子邮件地址时可能出现的信息不同。该信息可以来自联系人列表和自动完成列表。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清空自动完成列表。 Outlook 根据您发送和接收的电子邮件创建自动完成列表,并且可能包含旧的或不正确的信息。如果您无意中将电子邮件发送到错误的地址或名称不正确,但您的联系信息是正确的,则可能是自动完成列表造成的。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人们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找到您要更改的联系人。

步骤 4:双击联系人姓名以显示其联系人卡片。

第 5 步:在要更改的字段内单击,输入新信息,然后单击 保存 联系人卡片底部的按钮。

如果自动完成列表中的电子邮件地址或信息导致您出现问题,那么您可以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禁用自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