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打印电子邮件

AirPrint 是 iPhone 上一项非常方便的功能,可让您打印到无线网络上支持 AirPrint 的打印机。 AirPrint 的最大优势之一是您无需在 iPhone 上安装任何驱动程序或软件。一旦您的 iPhone 和您的 AirPrint 打印机在同一网络上,打印机将在 iPhone 的打印菜单中可用。您可能已经使用 AirPrint 打印图片或网页,但您也可以使用它来打印电子邮件。

在 iPhone 5 上的邮件中使用 AirPrint

虽然我最初认为 AirPrint 只是一种时尚或噱头,但我发现它在工作中或在家时非常有用并且不想打扰从我的计算机打印某些东西。在电子邮件方面尤其如此,因为它已成为我阅读大部分消息的主要位置。如果我希望能够在实体纸上看到或阅读一些重要的东西,那么 AirPrint 的易用性和简单性是难以超越的。

*请注意,您需要 AirPrint 打印机才能完成本教程。您可以在亚马逊上搜索一些支持 AirPrint 的打印机。*

第 1 步:点击 邮件 图标。

第 2 步:选择要打印的消息。

第 3 步:点击屏幕底部的箭头图标。

第 4 步:选择 打印 选项。

第 5 步:触摸 打印机 按钮,如果未列出正确的打印机。如果列出了正确的打印机,请跳至步骤 7。

步骤 6:选择正确的打印机。

第 7 步:触摸 打印 按钮。

您还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打印图片。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兼具扫描和传真功能的优质 AirPrint 打印机,请考虑使用 HP Officejet 6700。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了解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