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 3 与 Apple TV

如果您拥有 Netflix、Hulu Plus、Amazon Prime 或 Vudu 帐户,那么您可能一直在寻找在电视上观看该内容的方法。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包括智能电视、智能蓝光播放器、视频游戏机以及将计算机连接到电视,但也许最简单、最实惠的方法是使用机顶盒。

有许多机顶流媒体盒可用,但最受欢迎的两个是 Roku 3 和 Apple TV。它们的价格相似,但每个都有一组与另一个不同的功能。因此,请阅读下文以详细了解每种设备的最佳功能,以确定哪一种最适合您。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Roku 3

苹果电视

网飞是的是的
葫芦加是的是的
亚马逊即时是的

(AirPlay 仅播放声音)

武都是的

(AirPlay 仅播放声音)

HBO围棋是的是的
USB端口是的
iTunes 串流是的
双频无线是的是的
隔空播放是的
无线连接是的是的
有线连接是的是的
720p 串流是的是的
1080p 串流是的是的
在亚马逊上查看价格在亚马逊上查看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就可用内容频道的数量而言,Roku 3 显然是赢家。除了上面列出的最受欢迎的选择之外,Roku 3 上还有 700 多个其他频道可用。

在流媒体视频的不同来源方面,Apple TV 显然缺乏,但它具有 Roku 3 没有的一些功能。这些功能更专门针对家中已经拥有其他 Apple 设备的人。

这些选项之一是 iTunes 流媒体,它允许您直接从 Apple TV 观看购买或租借的 iTunes 视频,而无需将视频下载到计算机。请注意,截至撰写本文时,并非每个国家/地区都提供此功能。

Apple TV 上的另一个选项是 AirPlay,它允许您将内容从 iPhone、iPad 或 Mac 计算机流式传输到 Apple TV。这使您能够在 Apple TV 上观看其他视频内容,例如 HBO GO 和 MAX GO。它非常易于使用,并且通过您的无线网络连接进行。

从计算机或硬盘驱动器流式传输内容

每个设备都有一个选项,用于从联网计算机流式传输内容。 Roku 3 有一个名为 Plex 的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在计算机上安装该程序,然后将频道下载到 Roku 3 来使用它。还有一个 USB 端口,您可以将外部硬盘驱动器或 USB 闪存驱动器连接到该端口。

Apple TV 允许您使用 iTunes 的家庭共享功能将内容从 iTunes 资料库传输到 Apple TV。请注意,这将要求您的所有内容都与 iTunes 兼容。

结论

如果您没有 iPhone、iPad、Mac 电脑或大量 iTunes 内容,那么 Roku 3 应该是不二之选。它有一个更好的用户界面和访问更多的内容。

但是,如果您确实有其他一些 Apple 产品,并且您只打算观看 iTunes、Netflix 和 Hulu Plus,那么 Apple TV 可能是更适合您的设备。

在这两种出色的设备之间做出决定时,没有正确的选择,因为每种情况都会决定获胜者。最好的办法是坐下来决定您打算使用机顶流媒体盒观看什么节目,然后查看哪个设备具有更多您需要的功能。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亚马逊 Roku 3 的更多信息

在 Apple TV 上阅读更多内容

您还可以阅读我们对 Roku 3 和 Roku XD,或 Roku LT 和 Roku HD 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