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上无法删除的应用

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如何在 iPhone 5 上删除应用程序,但您最终会发现某些应用程序无法通过该教程中的步骤删除或删除。这些是 iPhone 5 上的默认应用程序,无法卸载。因此,如果您尝试删除某个特定应用程序一段时间没有成功,并且想知道是否可以删除该应用程序,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可卸载 iPhone 5 应用程序列表。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 Amazon Prime,看看他们的免费流媒体视频库和两天免费送货是否对您有益。

您无法卸载的默认 iPhone 5 应用程序列表

虽然这些应用程序无法删除,但有一些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它们在您的屏幕上占用的空间。这篇关于在 iPhone 5 上创建应用程序文件夹的文章通常是人们如何处理这些无法删除的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将其移至稍后的主页,将其移开。

应用商店

计算器

日历

相机

罗盘

联系人

视频对话

游戏中心

iTunes商店

邮件

地图

留言

音乐

报摊

耐克+ iPod

笔记

存折

电话

相片

提醒事项

苹果浏览器

设置

股票

影片

语音备忘录

天气

您之前是否听说过 Roku 并想知道它是什么,或者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查看 Roku 1,了解为什么这款连接到电视的视频流设备是您可以为家庭娱乐设置做出的最佳补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