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已经拥有 Apple TV,为什么还要购买 Roku 3

乍一看,Roku 3 和 Apple TV 有很多相似之处。它们都是您可以使用 HDMI 电缆连接到 HDTV、连接到无线网络并开始流式传输视频的设备。它们的价格大致相同,都是出色的设备。但正如我们在比较 Roku 3 和 Apple TV 时所讨论的那样,它们在一些关键领域有所不同。

根据您在家中用于媒体消费的设备,这两个选项之间可能有明确的选择。但如果你已经切断了有线电视线并订阅了 Netflix、Hulu Plus、亚马逊 Prime 和其他视频流服务,除了拥有 Apple 设备和 iTunes 内容,那么这个决定就有点困难了。但绝对有空间同时拥有 Apple TV 和 Roku 3,特别是如果 Apple TV 已经在您家中得到了大量使用。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您有多个流媒体订阅,以及 iTunes 内容

Netflix、Hulu Plus 和 Amazon Prime 是性价比最高的娱乐产品之一。您可以访问大量电影和电视节目目录,并且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和其他兼容设备上观看内容。但是 iTunes 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如果您购买了大量数字内容,那么您的 iTunes 资料库中可能会有很多电影和电视节目。这可能是您购买 Apple TV 的决定性因素。

然而不幸的是,Apple TV 没有提供 Roku 3 提供的大量频道选择,您可能会发现 Apple TV 上可用的内容不够多样化。通过购买 Roku 3,您将能够使用您的 Amazon Prime 订阅来流式传输其他内容,并且您还能够安装和体验 Roku 平台上提供的众多免费频道。虽然您当然可以将 Roku 3 和 Apple TV 连接到同一台电视,但在不同的电视上使用它们将在两个位置提供出色的内容。

您有大量无法通过家庭共享观看的电影

Roku 3 超越 Apple TV 的最大领域之一是 Plex 媒体服务器和集成的 USB 端口。购买 Roku 3 后,您可以阅读这篇关于如何在 USB 设备(如外部硬盘驱动器或闪存驱动器)上观看内容的文章。通过利用 USB 端口和 Plex,您可以将内容从计算机流式传输到 Roku 3,也可以直接从连接的 USB 设备观看视频。当您有 iTunes 无法播放的视频时,这尤其有用。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 Plex 媒体服务器的更多信息。

亚马逊 Prime 兼容性

我们之前已经谈到了这一点,但 Apple TV 显然缺少 Amazon Prime 应用程序。如果您不熟悉 Amazon Prime,它是 Amazon 的订阅服务,可让您在从 Amazon 购买商品时享受两天免费送货服务,以及类似于 Netflix 的电视节目和电影目录。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 Prime 的更多信息。 Amazon Prime 的成本也低于 Netflix,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作为 Netflix 的合适替代品。您还将能够观看您拥有或租用的任何 Amazon Instant 视频,这在亚马逊销售数字视频的价格低于您在 iTunes 上获得的价格时非常棒。

您家中没有很多其他 Apple 设备

Apple TV 有一项称为 AirPlay 的功能,可让您从兼容的 Apple 设备流式传输到 Apple TV。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功能,但遗憾的是它仅限于 Apple 产品。这是我使用 Apple TV 的最大原因之一,我发现如果我无法从 MacBook 流式传输到我的电视,或者无法将视频从我的 iPhone 发送到 Apple,那么 Apple TV 的使用会减少很多电视。但是,如果您拥有 Android 设备和 Windows 计算机,那么您将无法充分利用 Apple TV 的优点。如果没有 AirPlay,而且 iTunes 库有限,与 Roku 3 直接相比,Apple TV 就缺乏了。

结论

大多数拥有 Apple TV 的人都会对它感到非常满意。但是,如果您已经切断了电缆线并正在寻找更多视频内容,或者如果您需要卧室或地下室电视的东西,那么您从拥有 Roku 3 和 Apple TV 中获得的多样性是非常棒的。这两款设备都可以通过您家的 Wi-Fi 网络无缝传输内容,而且都非常易于使用。它们也很容易移动和断开连接,因此如果您将它们连接到单独的电视,如果您想在不同的房间观看某些内容而只能在不同的房间观看,只需一分钟即可将一台设备切换到另一台电视从其他设备访问。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亚马逊 Roku 3 的更多信息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亚马逊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的其中一台电视上的 HDMI 端口用完了,并且不知道如何将两台设备连接到一台电视,请查看亚马逊上的这个 HDMI 开关。它连接到电视上的 HDMI 端口,并将其变成三个额外的 HDMI 端口。在大多数情况下,切换器可以检测到哪个设备处于活动状态,这意味着当您想观看来自不同设备的内容时,您无需手动更改切换器上的 HDMI 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