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从 iPhone 5 中删除视频

使用 iPhone 5 快速录制视频非常容易,这使其成为保存特殊记忆的便捷选择。但是录制的视频会占用 iPhone 5 上的大量空间,您以后可能需要这些空间来拍摄其他视频或下载新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您已备份要保留的视频,或者您不再需要已录制的某些视频,则可以按照以下教程将其删除。

您知道吗,您可以使用 Apple TV 在电视上无线镜像录制的视频?它还使从 Netflix、iTunes 等流式传输视频变得简单。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通过删除录制的视频来节省 iPhone 5 上的空间

请注意,从 iPhone 5 中删除视频会将它们从您的设备中永久删除。因此,如果您想保存视频以备后用,您需要将其上传到 Dropbox 等云服务,或者您需要通过 iTunes 或 iCloud 将它们复制到您的计算机。我个人更喜欢使用 Dropbox 选项,但正确的选择取决于您自己的喜好。因此,一旦确认您录制的视频已备份,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删除它们。

第 1 步:触摸 相片 图标。

第 2 步:选择 影片 专辑。

第 3 步:触摸 选择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要删除的视频的缩略图。请注意,您可以一次选择多个视频。

第五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垃圾桶图标。

第 6 步:触摸 删除视频 屏幕底部的按钮。

备份计算机上的重要文件很重要,尤其是那些无法轻松重新创建的文件,例如个人视频和图片。这些备份需要在单独的计算机或硬盘驱动器上,以防原始计算机出现故障,我们最喜欢的一个是来自亚马逊的 1 TB 外置硬盘驱动器。

您还可以从 iPhone 5 中删除歌曲,但具体删除方式可能并不明显。如果您想从 iPhone 5 中删除歌曲,请阅读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