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iPhone 5 创建无线网络

您的 iPhone 5 具有蜂窝数据连接,您可以使用它来下载电子邮件和浏览互联网。但是,许多支持 Wi-Fi 的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和某些型号的 iPad)可以连接到无线网络并获得 IP 地址,但无法建立到 Internet 的连接。幸运的是,iPhone 5 有一项名为“个人热点”的功能,允许它与其他设备共享互联网连接。

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亚马逊获得免费的两天送货服务,以及如何访问庞大的流媒体视频库。

与 iPad 或其他设备共享 iPhone 互联网连接

请务必注意,并非所有蜂窝运营商都提供此功能,或者某些运营商可能会收取额外费用。如果您无法在 iPhone 5 上使用个人热点功能,那么您需要联系您的移动电话提供商并了解如何在您的移动电话计划中激活它。

共享 iPhone 互联网连接的设备使用的任何数据都将计入您的每月数据限额。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蜂窝 选项。

第 3 步:选择 个人热点 选项。

第 4 步:将滑块移到右侧 个人热点 从左到右。当滑块打开时,滑块周围会有绿色阴影。

记下列出的网络名称以及 Wi-Fi 密码。这是将其他设备连接到 iPhone 网络所需的信息。

想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和 YouTube 吗?单击此处了解最便宜和最简单的方法。

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使用大量电池寿命的情况下关闭它的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