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关闭 iPhone 5 上的漫游

如果您经常旅行,或者如果您经常靠近国际边界,那么您就会知道语音和数据漫游费用是多么昂贵。然而,漫游最糟糕的部分之一是您经常在不知不觉中漫游。如果这是您遇到的问题,或者是您在出国旅行之前担心的问题,那么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禁用漫游,以确保您不会因访问这些漫游而意外收费网络。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电子阅读器,或者您的生活中有人想要电子阅读器作为礼物,那么请查看 Kindle。它价格便宜,电池续航时间长,而且对眼睛非常友好。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禁用所有漫游

一些移动运营商开始为国际旅行的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选择,因此在进行国际旅行之前联系您的移动运营商总是一个好主意。无法访问互联网或无法在需要时打电话给某人可能会有点令人不安,尤其是当您在一个陌生的国家时。但是,如果您的提供商没有任何简单的方法让您降低漫游费用,那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禁用 iPhone 5 上的语音和数据漫游。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触摸 蜂窝 靠近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3 步:触摸 漫游 按钮。

第 4 步:将滑块移到右侧 语音漫游 从右到左。请注意,下图是移动滑块之前此屏幕的外观。

在您的 iPhone 5 上移动滑块并关闭漫游后,您应该有一个如下所示的屏幕。

旅行回来后,或者如果您发现需要使用手机而不关心漫游费用,只需返回漫游菜单并从左向右移动滑块即可重新启用漫游。

iOS 7 现在有来电拦截功能,非常棒。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开始阻止来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