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检查 iPad 上的可用空间

有没有想玩的热门新游戏,或者想在 iPad 上观看的电影?这些是可以分别通过 App Store 或 iTunes 轻松获取的项目。但它们也会占用您平板电脑上的大量存储空间,如果您已经安装了许多其他应用程序或下载了大量视频,这可能会成为问题。如果您担心设备上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您想要的所有内容,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了解您的 iPad 上有多少可用空间。

我的 iOS 7 iPad 2 还剩多少空间

以下步骤专门针对运行 iOS 7 版本 iPad 软件的 iPad。如果您的 iPad 使用的是旧版 iOS,那么您可能更愿意按照本文中的步骤操作。否则,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找出 iPad 上剩余的硬盘空间量。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用法 屏幕右侧部分中的按钮。

第 4 步:检查屏幕顶部下方的值 贮存.您还可以在右侧看到已使用的空间量。

在 iPad 上释放一些空间的一些最佳方法是删除应用程序或删除下载的视频。这些是 iPad 上的一些较大文件,因此删除未使用的视频或应用程序是管理存储空间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