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 Apple TV

与大多数其他电子设备一样,Apple TV 包含可让您控制设备上发生的事情的软件。当添加或发现新的错误或功能时,Apple 会不时发布改进 Apple TV 的更新。许多新功能在安装可用更新之前无法在 Apple TV 上使用,因此如果您想使用该功能,了解如何安装 Apple TV 更新会很有帮助。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如果您希望能够在另一台电视上拥有与 Apple TV 相同的某些功能,但又不想花钱,那么请查看亚马逊上的 Google Chromecast。

在 Apple TV 上安装更新

如果您在 Apple TV 上启用了自动安装更新的选项,那么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您可能有可用的更新。 Apple TV 上的自动更新并不总是在发布时立即发生,因此如果您按照以下步骤手动安装 Apple TV 更新,可能会更快地访问全新的功能。

步骤 1:打开 Apple TV 和电视,然后将电视切换到 Apple TV 的输入频道。

第 2 步:按住 菜单 Apple TV 遥控器上的按钮返回 Apple TV 主菜单。

第 3 步:导航到 设置 图标并选择它。

第 4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软件更新.

第 6 步:选择 更新软件 选项。

第 7 步:选择 下载并安装 选项。

然后,您可以等到下载、准备和安装更新。这通常需要几分钟,但大型更新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亚马逊上的 Roku 1 是另一个类似于 Apple TV 的流媒体视频选项。它的价格也只有 Apple TV 的一半左右,并且可以访问更广泛的内容。

了解如何使用 iPhone 5 或 iPad 在 Apple TV 上观看 Amazon P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