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不会消失的单元格填充颜色

Microsoft Excel 在处理数据方面很受欢迎,因为它允许您执行诸如编写公式和使用宏等操作,这些操作可以简化排序、评估和创建数据的过程。但是,如果也有许多格式选项,可以帮助使您的数据看起来更美观并且更易于阅读。

通常,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主页”选项卡的“字体”部分中的“填充颜色”工具更改 Microsoft Excel 电子表格中的填充颜色。人,删除此填充颜色有时可能比这更复杂。这是因为具有持久填充颜色的单元格应用了“条件格式”,这需要您从您可能不经常遇到的格式菜单中对单元格进行调整。

步骤 1:突出显示包含您之前无法删除的填充颜色的单元格。

第 2 步:单击窗口顶部的“主页”选项卡。

第 3 步:单击功能区“样式”部分中的“条件格式”下拉菜单。

第 4 步:单击菜单底部的“清除规则”选项,然后单击“从选定单元格中清除规则”选项。请注意,如果您的电子表格中有许多不同的单元格或单元格组,并且不需要保留任何条件格式,您可以单击“从整个工作表中清除规则”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