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线编辑图像

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在计算机上编辑图像或更改图像文件的外观,但几乎所有方法都需要您使用计算机上安装的程序。因此,您不仅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程序,这会占用宝贵的计算机资源和内存,而且您可能需要为该程序付费。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 Befunky.com 上的图像编辑器免费在线编辑图像。他们提供的工具有大量的编辑选项,应用程序的有效性和速度不依赖于您计算机上安装的硬件元素。一旦您使用 Befunky 免费在线编辑图像,您会发现使用他们的在线图像编辑器无法达到您想要的图像效果的情况并不多。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窗口,然后导航到 Befunky 网站 Befunky.com。如果您注意到下图右侧的图标,您可以看到还有适用于 iPhone 和 iPad 等 iOS 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及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另一个应用程序。

第二步:点击粉红色 开始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除了可以免费在线编辑图像之外,该工具的最佳方面之一是它不需要您注册即可使用。因此,您不会收到来自他们的大量垃圾邮件。

第三步:点击从电脑上传 按钮,然后浏览到计算机上要编辑的图像。如果您要编辑的图像未存储在本地计算机上,您还可以从网络摄像头或从存储在 Facebook 上的图像导入图像。

步骤 4:单击窗口顶部蓝色水平栏中的菜单项,该菜单项适用于要添加到图像中的效果。例如,您可以从“编辑”、“效果”、“艺术”、“好东西”、“框架”和“文本”中进行选择。这个免费的在线图像编辑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元素之一是提供给您的大量图像编辑选项。因此,尽管该程序相对于 Photoshop 等已安装选项相对简单,但您可以使用一组强大的工具来免费在线编辑图像。

步骤 5:从屏幕左侧的垂直菜单中单击要应用于图像的选项。使用其中许多工具,您还需要单击蓝色 申请 进行调整后按钮。例如,如果您要使用模糊滤镜工具,您将移动滑块直到达到所需的蓝色量,然后单击蓝色 申请 按钮。

第六步:点击 保存/分享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以保存您编辑的图像。如果您选择将图像保存到 Befunky 画廊,则需要创建一个帐户。否则,您可以将图像下载到您的计算机或将其保存到各种不同的在线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