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iOS 7 中删除电子邮件帐户

您可以同时在 iPhone 5 上拥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邮件应用程序甚至会将您的所有邮件合并到一个收件箱中。这使得同时查看您在工作、个人或其他电子邮件帐户中收到的所有通信变得非常容易,而无需在不同的收件箱之间导航。但有时您会简单地停止使用电子邮件帐户,或者它是您提供给通讯或商店的电子邮件帐户,在那里您经常收到垃圾邮件或不需要的邮件。因此,如果您不是真的在使用那个特定的收件箱,那么简单地从 iPhone 5 中删除电子邮件帐户可能是个好主意。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简单且廉价的方式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和 YouTube,请了解有关 Google Chromecast 的更多信息。

从 iPhone 5 中删除电子邮件帐户

请注意,这不会取消或关闭电子邮件帐户。它只会阻止您在 iPhone 上的邮件应用程序中接收来自该帐户的邮件,并阻止您从该帐户发送邮件。 iPhone 上的其余电子邮件帐户将继续像以前一样工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选择要从 iPhone 5 中删除的电子邮件帐户。

第 4 步:触摸 删除帐户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从我的 iPhone 中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删除该帐户。

如果您正在为 iPhone 5 寻找保护壳,请查看亚马逊的选择。他们有多种经济实惠的选择。

如果您更改了电子邮件帐户的密码,那么您还需要在 iPhone 上更改电子邮件密码才能继续在设备上接收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