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中删除电视节目集

您的 iPhone 5 可让您访问许多不同的媒体源,其中许多允许您将歌曲或视频直接下载到您的设备。不幸的是,您手机上的可用空间有限,因此,如果您倾向于下载大量电视剧集,空间最终会成为问题。您可能一直在假设您需要连接到 iTunes 来管理保存到您设备的剧集,但您实际上可以单独删除它们以给自己更多的存储空间。这样可以更轻松地摆脱您已经看过的旧剧集并为更新的选项腾出空间,尤其是当您无法连接到计算机时。

从 iPhone 5 中删除 iTunes 电视剧集

也许您已经偶然发现了用于删除视频的菜单,但您担心删除它们会迫使您永远无法访问您购买的 iTunes 剧集。幸运的是,情况并非如此,您可以重新下载,或者在 Apple TV 的情况下,通过电视流式传输这些剧集。因此,掌握了这些知识后,您可以继续执行以下步骤,从手机中删除旧剧集,并为自己留出更多空间来存放其他文件。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 iPhone 设置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打开 iPhone 通用菜单

第 3 步:触摸 用法 屏幕中央的按钮。

打开 iPhone 使用菜单

第 4 步:等待屏幕顶部的文件类别和应用程序列表加载,然后选择 影片 选项。

打开 iPhone 视频菜单

步骤 5:点击包含您要删除的剧集的电视节目。

选择包含要删除的剧集的节目

第 6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点击编辑按钮

第 7 步:触摸位于要删除的剧集左侧的红色图标,里面有水平白线。

点击剧集名称左侧的红色按钮

第 8 步:按 删除 按钮以从 iPhone 5 中删除该剧集。

触摸删除按钮

如果您稍后决定要将此剧集重新下载到您的设备,请启动 iTunes 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选择 更多的 选项在屏幕底部,选择 电视节目,然后选择您要重新下载到手机的节目和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