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Gmail 插件

Gmail 和 Google Workspace 是一些最流行且功能丰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但是您可能已经安装了一个插件来在 Google 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中包含一些附加功能,但后来发现它没有按照您的意愿行事。幸运的是,您几乎可以像第一次安装一样轻松地删除 Gmail 插件。

Gmail 插件非常适合让您能够对电子邮件执行更多操作。有大量有用的附加组件可以自动执行您每天执行的一些更耗时的任务,而且一旦您开始使用附加组件,您很可能会找到您真正喜欢的附加组件。

但是在测试这些附加组件的过程中,您可能会发现附加组件并没有像您想象的那样帮助您,并且您不再希望安装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从您的 Gmail 帐户中删除已安装的插件。

目录 隐藏 1 如何删除 Gmail 中的加载项 2 如何删除 Gmail 加载项(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如何删除 Gmail 加载项的更多信息 4 结论 5 其他来源

如何删除 Gmail 中的加载项

  1. 打开 Gmail。
  2. 单击齿轮图标,然后 查看所有设置.
  3. 选择 附加组件.
  4. 点击 管理.
  5. 单击插件上的三个点。
  6. 选择 消除.
  7. 点击 删除应用程序.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删除 Gmail 插件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删除 Gmail 插件(带图片的指南)

这些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本指南假设您之前已经安装了 Gmail 插件,但您现在想要删除该插件。如果您决定以后再次开始使用它,您随时可以决定重新安装该插件。

第 1 步:登录您的 Gmail 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较新版本的 Gmail 看起来与下图略有不同,您将改为选择查看所有设置选项。

第三步:点击 附加组件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管理 下链接 已安装的插件.

步骤 4:单击要删除的加载项名称右侧的三个点。

第 5 步:选择 消除 选项。

第 6 步:选择 删除应用程序 从您的 Gmail 帐户中删除加载项的选项。

您是否曾经发送过电子邮件并立即发现有问题?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撤回一封电子邮件,并在发送后给自己一个简短的窗口,您可以在该电子邮件到达收件人收件箱之前撤回该电子邮件。

有关如何删除 Gmail 插件的更多信息

Gmail 区分标准附加组件和开发人员附加组件。 Gmail 的开发人员插件尚未发布。 Chrome Web Store 中提供了一个标准附加组件,可以像安装任何其他 Chrome 扩展程序一样进行安装。

许多 Gmail 插件需要提升权限才能正常运行。

由于安装 Gmail 插件是一个相对快速且通常平安无事的过程,因此以后可能会忘记它。这意味着附加组件提供的功能是理所当然的,您甚至可能会开始认为它只是 Gmail 的原生部分。如果您使用我们上面的指南卸载附加组件,然后稍后发现您确实需要它,只要它仍然可用,您始终可以从 Chrome 网上应用店重新安装它。

您可以通过单击 Chrome 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更多工具,然后选择扩展程序来删除其他 Chrome 扩展程序。然后,您可以单击“删除”按钮将其从浏览器中删除。

结论

希望本指南向您展示了如何删除对您的 Gmail 应用程序体验产生负面影响的 Gmail 插件。无论该附加组件是您打算安装的东西,而且它根本没有按照您的想法运行,还是不幸的是您不想要的另一个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摆脱这些不需要的 Gmail 应用程序的能力可以是改善电子邮件体验的好方法。

其他来源

  • 如何安装 Gmail 插件
  • 在 Chrome 中将 Gmail 设置为默认值
  • 如何更改 Gmail 中的主题行
  • 如何使用 CSV 文件将联系人导入 Gmail
  • 如何在 Gmail 中删除现有的电子邮件过滤器
  • 如何在 Gmail 中创建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