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热点名称

如果您在未使用 WiFi 时需要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上网,那么您可能已经了解了个人热点。它创建了一个无线网络,让您的其他设备通过您的 iPhone 连接到互联网。但是,如果您不喜欢当前的热点名称,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更改热点名称。

iPhone 上的个人热点功能允许您与其他无线设备(例如 iPad 或笔记本电脑)共享 iPhone 上的 Internet 连接。在 iPhone 上启用个人热点后,您就可以通过与连接到 Wi-Fi 网络的方式非常相似的方式从其他设备连接到它。

您的个人热点的名称是从设备名称中提取的,因此它可能类似于“我的 iPhone”,但您可以通过编辑设备当前使用的名称来更改此设置。

我们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设备名称,以便您可以删除当前的设备名称并创建一个您在将来创建个人热点时更愿意使用的设备名称。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OS 9 中更改个人热点名称 2 如何在 iPhone 6 上更改 iPhone 的个人热点名称(带图片的指南) 3 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热点密码 4 有关如何更改热点名称的更多信息iPhone 5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OS 9 中更改个人热点名称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一般的.
  3. 选择 关于.
  4. 触碰 名称.
  5. 删除旧名称并输入新名称。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更改 iPhone 上的热点名称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Phone 6 上更改 iPhone 的个人热点名称(附图片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更改 iPhone 设备名称,因为这是您设备上的设置,决定了您个人热点的名称。如果有人知道密码,并且您不希望他们再访问您的个人热点,您还可以在 iOS 9 中更改个人热点的密码。

请注意,如果您连接到蜂窝网络,连接和使用个人热点可能会使用大量蜂窝数据。如果您在连接的设备上执行数据密集型活动(例如流式传输视频),则此数据使用量可能会非常高。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关于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 名称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小 X 当前名称右侧的按钮,输入新名称,然后点击蓝色 完毕 键盘上的按钮。

现在您已经更改了热点名称,您可能会对与 iPhone 的个人热点功能相关的一些其他信息感到好奇。我们将在下面继续这篇文章,提供有关这些主题的更多信息。

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热点密码

当另一台设备想要连接到您的 Apple iPhone 并使用您设备的互联网连接时,他们需要知道您的热点密码。与您连接家庭或办公室无线网络时可能需要的 Wi-Fi 密码非常相似,此密码具有重要作用,不允许附近的任何设备使用您的数据。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个人热点 选项。
  3. 点击当前密码。
  4. 删除当前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

如果您想让之前使用过您的个人热点的人继续使用您的个人热点,则您需要向他们提供新密码。

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热点名称的更多信息

  • 您可以通过打开或关闭个人热点个人热点 来自设置 菜单并点击右侧的按钮允许其他人加入 选项,或者您可以打开控制中心,点击并按住连接方块,然后点击个人热点 按钮。
  • iPhone 的个人热点类似于您可能从蜂窝服务提供商处购买的移动热点或 Wi-Fi 热点。但是,这些设备通常包含额外的月费,甚至可能共享您已用于 iPhone 的相同移动数据计划。
  • 在 iPhone 6 等较旧的 iPhone 机型上,您可以通过从主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打开控制中心,或者在顶部有凹口的较新 iPhone 机型上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例如iPhone 11。
  • 通过像我们在本文开头所做的那样更改 iPhone 的个人热点网络名称,您将更改其他一些内容,例如在无线网络上看到的 iPhone 名称。
  • 唯一可配置的热点设置是网络名称、个人热点密码以及该设置是否打开。
  • 当另一台设备共享您的数据连接时,您会在屏幕顶部看到一个蓝色条。或者,您可以按住控制中心上的“连接”方块,然后在“个人热点”部分下查看已连接设备的数量。

当您在 iPhone 上更改热点名称时,您也将更改网络监控工具上显示的设备名称,或者当您将蓝牙设备连接到 iPhone 时。如果这导致现有网络设置或设备连接出现问题,您可以随时将热点名称改回之前的名称。

更改 iPhone 名称而不是出于热点目的的一个原因是为了更容易在 iCloud 备份中或查看“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程序时进行识别。如果您有多部 iPhone,它们可能都具有相同的名称。为 Apple ID 上的每部 Apple iPhone 指定一个不同的名称可以让识别变得更加容易。

许多蜂窝提供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出售一种称为移动热点的设备。这类似于您的 iPhone 创建的个人热点,但它是一个单独的设备,通常有自己的每月数据分配。对于经常需要在移动中将多个设备连接到 Internet 的人们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您是否在 iPhone 上使用了大量蜂窝数据,并想停止使用?了解如何在 iOS 9 中限制单个应用程序的蜂窝网络使用,以便它们只能在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连接到互联网。

其他来源

  • 如何停止在 iPhone 7 上共享您的 Internet 连接
  • 我的 iPhone 6 上的热点密码在哪里?
  • 如何更改 iPhone 上个人热点的密码
  • 如何使用 iPhone 5 创建无线网络
  • 如何共享我的 iPhone 的互联网连接?
  • 我的 iPhone 5 个人热点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