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更改电子表格方向

Microsoft Excel 2013 有一个设置,允许您指定您创建的新工作表的方向。此设置将影响工作表中列的位置,以及光标的起始位置。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Excel 选项菜单上可以找到此设置的位置,以便您可以选择是希望列 A 位于您创建的新工作表的左侧还是右侧。

在 Excel 2013 中更改工作表方向

本文中的步骤会将您指向 Excel 选项菜单,以便您可以更改您创建的新工作表的方向。这将允许您选择以从左到右的方式(工作表左侧的 A 列)或从右到左的方式(工作表右侧的 A 列)布置工作表.

  1. 打开 Microsoft Excel 2013。
  1. 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1. 点击 选项 窗口左侧栏底部附近的按钮。这将打开一个 Excel 选项 窗户。
  1. 点击 先进的 左栏中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1. 向下滚动到 展示 在此菜单的部分,找到 默认方向 设置,然后选择 右到左 或者 左到右 选项。如上所述,使用从左到右的设置,A 列将位于工作表的左侧。使用从右到左的选项,A 列将位于工作表的右侧。
  1. 点击 选择后窗口底部的按钮。

请注意,这不会更改当前打开的工作表或任何现有工作表的方向。它只会更改您创建的新工作表的方向。

您的工作表是一堆难以阅读的不同字体吗?了解如何更改整个工作表的字体以改善数据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