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的 Spotify 上保存播放列表

Spotify 有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和一个桌面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们在移动设备或计算机上听音乐。您可以收听歌曲并保存它们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创建播放列表选项,或收听现有的播放列表。

如果您打算旅行或使用蜂窝网络连接一段时间,并且您计划通过 Spotify 流式传输大量音乐,您可能会担心数据使用情况。

幸运的是,您可以将播放列表直接下载到 iPhone 11 并在离线模式下收听。这使您可以直接从设备播放音乐,而不是流式传输。

我们下面的教程假设您的 iPhone 上有一个 Spotify Premium 帐户,并且您已经在您的设备上安装了 Spotify 应用程序。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您的帐户下载 Spotify 播放列表并将其保存到您的 iPhone 11。

目录 隐藏 1 我可以在 iPhone 11 上下载整个 Spotify 播放列表吗? 2 如何在 iPhone 11 Spotify 应用程序中下载播放列表(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如何在 iPhone 11 上的 Spotify 上保存播放列表的更多信息 4 其他来源

我可以在 iPhone 11 上下载整个 Spotify 播放列表吗?

  1. 打开 Spotify.
  2. 选择 你的图书馆 标签。
  3. 选择要下载的播放列表。
  4. 点击屏幕中央的三个点。
  5. 选择 下载到此设备 选项。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11 上下载 Spotify 播放列表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Phone 11 Spotify 应用程序中下载播放列表(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13 的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使用 iOS 14 的较新 iPhone 机型。请注意,您需要具备以下条件才能使用此功能 –

  • Spotify 高级帐户。这不适用于免费版本。
  • 您的设备上有足够的可用存储空间来存储您要下载的播放列表。
  • 下载播放列表后,请务必使用本指南底部的步骤启用离线模式。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您要下载的播放列表。

第 4 步:触摸屏幕中央带有三个点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 下载到此设备 选项。

您是否经常在车上使用 Google 地图,并希望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能够收听 Spotify?了解如何将 Spotify 连接到 Google 地图,以便您可以同时使用这两个应用程序。

有关如何在 iPhone 11 上的 Spotify 上保存播放列表的更多信息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您需要先将播放列表下载到您的设备,然后您可以启用离线模式并在不使用任何蜂窝或 Wi-Fi 数据的情况下收听下载的歌曲。

要在 Spotify 中进入离线模式,请完成以下步骤:

  1. 选择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2. 触摸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3. 选择 回放 选项。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离线.

如果您不打算再收听播放列表并想释放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那么您可以删除下载的播放列表。您可以通过选择“您的媒体库”选项卡,选择“已下载”选项,然后点击要删除的已下载播放列表来执行此操作。触摸屏幕中央的三个点,然后选择 从此设备中删除下载.

您还可以使用这三个点旁边的向下箭头来下载播放列表或从 iPhone 中删除下载的播放列表。

如果您有 Apple Watch 并在设备上启用了 Spotify 应用程序,那么您也可以选择将播放列表保存到手表。

无论您是创建新播放列表还是选择保存现有播放列表,选择下载播放列表都会自动将每首歌曲保存到设备中。每首歌曲和播放列表都可以在您的 iPhone 上离线收听。

如果您使用的是 Spotify 桌面应用程序,您也可以在那里下载播放列表。只需打开应用程序,然后右键单击播放列表并选择 下载 选项。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Spotify 中进入离线模式
  • 如何在 Spotify 中为 iPhone 5 上的离线模式保存播放列表
  • 如何在 iPhone 11 上注销 Spotify
  • 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Spotify 中打开自动播放
  • 如何在 iPhone 7 上创建 Spotify 播放列表
  • 如何在 iPhone 上公开 Spotify 播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