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SE - 如何删除电子邮件帐户

使用 Gmail 等服务创建新的电子邮件帐户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由于此过程的简易性以及电子邮件帐户成为垃圾邮件目标的频率,您可能拥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如果所有这些帐户都在您的 iPhone SE 上并且您不需要它们,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从设备中删除一个。

如果您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那么想将所有电子邮件帐户都放在您的 iPhone 上是很常见的。这使您可以持续访问这些帐户的收件箱,这有助于确保您不会错过重要的电子邮件。

但是您的一个帐户可能会收到大量垃圾邮件,或者它可能是您专门用于注册新闻通讯的帐户。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当您将电子邮件帐户放在 iPhone 上时,不断涌入该帐户的电子邮件可能不值得通知、持久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和消耗的存储空间。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本教程中的步骤从 iPhone SE 中删除电子邮件帐户。

目录 隐藏 1 如何删除 iPhone SE 电子邮件帐户 2 如何删除电子邮件帐户 – Apple iPhone SE(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如何从 iPhone SE 删除电子邮件帐户的更多信息 4 其他来源

如何删除 iPhone SE 电子邮件帐户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邮件.
  3. 选择 帐户.
  4. 触摸要删除的帐户。
  5. 轻敲 删除帐户.
  6. 轻敲 从我的 iPhone 中删除 确认。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从 iPhone SE 删除电子邮件帐户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删除电子邮件帐户 – Apple iPhone SE(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SE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10 的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较新版本的 iOS,例如 iOS 14。

请注意,以这种方式删除电子邮件帐户也会从您的设备中删除收件箱和相关消息。但是,这不会从任何其他设备上删除电子邮件帐户,也不会取消您的电子邮件帐户。如果您想取消电子邮件帐户,则需要与电子邮件提供商联系。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 选项。

第 3 步:触摸 帐户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要删除的电子邮件帐户。

第 5 步:触摸 删除帐户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6 步:点击 从我的 iPhone 中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从设备中删除该帐户及其所有数据。

有关如何从 iPhone SE 删除电子邮件帐户的更多信息

以这种方式删除电子邮件帐户只会阻止您通过 iPhone 上的默认邮件应用程序访问该帐户。您仍然可以在 Safari 或 Chrome 等浏览器中登录该帐户,并且仍然可以使用 Gmail 或 Outlook 等第三方邮件应用程序。此外,您以后可以随时将帐户添加回设备。

如前所述,从 iPhone 中删除电子邮件帐户不会完全删除该帐户。在您选择取消电子邮件提供商的电子邮件帐户之前,您仍然可以从计算机或其他设备访问您的电子邮件帐户。

您会在上述步骤中注意到有一个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查看当前正在同步到您的设备的电子邮件帐户的所有功能。您可以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这些。例如,如果您不想再接收该帐户的电子邮件,您可以关闭“邮件”选项,但如果您仍想使用这些功能,则可以将“通讯录”和“日历”设置保持打开状态。

如果 iCloud 电子邮件帐户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则您将无法从 iPhone 中删除该 iCloud 电子邮件帐户。

删除您的电子邮件帐户只是您可以用来清理 iPhone 空间的几个步骤之一。本指南将向您展示一些其他选项,可帮助您为新应用程序和文件获得更多存储空间。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5 上设置默认电子邮件帐户
  • 如何向 iPhone 11 添加另一封电子邮件
  • 如何在 iPhone 5 上删除电子邮件帐户
  • 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电子邮件
  • 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电子邮件通知
  • 如何在 iPhone 7 上删除联系人 – 6 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