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垂直分页符

当您在 Microsoft Excel 的电子表格中输入信息时,您可能没有注意如果需要打印数据将如何显示。但是 Excel 的列和行通常会溢出到不太理想的新页面上。控制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使用手动分页符。但是这些分页符可能会出现在错误的位置,因此您可能需要知道如何在 Excel 2013 电子表格中删除分页符。

Excel 2013 中的手动分页符让您有机会让 Excel 知道在您打印时应从何处开始新页面。不幸的是,如果您在电子表格中删除或添加行和列,这些手动分页符可能会成为问题。如果您发现垂直分页符不再位于正确的位置,则您可能需要了解如何在 Excel 中删除垂直分页符。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从电子表格中定位和删除垂直分页符的过程。然后,您可以确定在何处手动插入另一个分页符,或者您可以使用本指南中的一些选项,让 Excel 自动将您的列和行调整到单个页面。

目录 隐藏 1 Excel 2013 – 删除垂直分页符 2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垂直分页符(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垂直分页符的更多信息 4 其他来源

Excel 2013 – 删除垂直分页符

  1. 打开您的 Excel 文件。
  2. 单击分页符右侧的单元格。
  3. 选择 页面布局 标签。
  4. 点击 休息时间 按钮。
  5. 选择 删除分页符.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Excel 2013 中删除分页符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垂直分页符(带图片的指南)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Excel 2013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 Excel 2010 和 Excel 2016。本教程的结果将是一个电子表格,其中不再包含您选择删除的垂直分页符。

一旦你完成了本教程并准备开始简化比较数据的过程,那么 Excel 中的这个减法公式就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步骤 1: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找到垂直分页符(垂直网格线稍暗),然后单击该网格线右侧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休息时间 按钮在 页面设置 丝带的部分。

此页面设置组还包括其他有用的选项,可让您控制页边距、页面方向、打印区域、纸张大小等。

第五步:点击 删除分页符 选项。

我们的教程将在下面继续讨论如何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使用分页符。

有关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垂直分页符的详细信息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从电子表格中删除水平分页符。只需单击分页符下方的单元格,然后转到 页面布局 > 分页符 > 删除分页符.

请注意,您也可以选择使用 删除所有分页符 选项,如果您有多个要删除的分页符。

如果您在电子表格中看到手动插入的分页符时遇到问题,或者您不确定 Excel 自动插入的自动分页符是否会与手动分页符冲突,那么您可能需要尝试在分页符中查看您的电子表格代替预览模式。你可以找到这个,如果你去 看法 选项卡然后单击 分页预览 在里面 工作簿视图 功能区中的组。

请注意,当您单击分页预览按钮时,工作表将保留在该视图中,直到您选择其他视图选项之一。您还可以在窗口底部的状态栏中找到多个工作簿视图选项。

您可以在使用上述步骤删除分页符的同一位置找到“插入分页符”选项。

您是否因为 Excel 在坏点拆分页面而手动插入分页符?了解如何在 Excel 中自动将电子表格调整为一页,并避免手动分页时可能遇到的一些麻烦。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分页符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显示分页符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添加分页符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插入​​分页符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标题
  • 如何用线条打印 Ex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