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发送的 iPhone 5 电子邮件上自动密件抄送自己

如果除了基于浏览器的电子邮件程序或 Microsoft Outlook 等程序之外,您还使用 iPhone 发送电子邮件,那么您可能会遇到从其中一台设备发送电子邮件时可能发生的断开连接,却发现您无法访问从其他设备发送的消息。 iPhone 5 的一项功能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它允许您在从手机发送的每条消息上自动密件抄送。

向自己发送从 iPhone 5 发送的电子邮件副本

与抄送选项相比,使用密件抄送功能的好处之一是它不会允许其他人看到邮件发送到的其他人的地址。例如,如果您在手机上使用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它还允许您将电子邮件发送到更私密的电子邮件帐户,而不会让消息的其他收件人知道此电子邮件帐户的存在。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总是密件抄送我自己 位置。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为 Mac 或 PC 获取 Microsoft Outlook,请考虑查看 Office 365 订阅。初始成本低于购买该程序的成本,并且它带有许多有用的附加功能。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已发送电子邮件的副本将自动转到您的默认电子邮件地址。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设置默认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