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1 中制作标题行

组织是 Microsoft Excel 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件,但其中的大部分内容都集中在电子表格在屏幕上的显示方式上。如果您担心保持打印的电子表格井井有条,那么您需要采取一些额外的步骤,使其更易于阅读。一种有用的方法是在每个页面的顶部重复您的顶部或“标题”行。这可以让您的读者知道哪些数据属于哪一列,并有助于消除混淆。

如何在 Excel 2011 中的每一页上重复第一行

本教程将重点介绍在每一页上重复第一行,但您也可以使用这些步骤来重复您想要的任何行。

第 1 步:在 Excel 2011 中打开您希望在每一页上打印第一行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布局 标签。

第三步:点击 重复标题 按钮在 打印 丝带的部分。

第 4 步:单击窗口左侧的行号,该行号包含要在每页顶部重复的标题。例如,在下图中,我将重复第 1 行。

第五步:点击 按钮以保存您的设置。现在,您刚刚选择的行将打印在每页的顶部。

您现在可以从亚马逊购买杂志订阅,而且价格非常低。在此处查看他们的选择。

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如何在 Excel 2011 中打印网格线。单击此处了解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