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插入​​标题

当您在 Excel 中创建要打印并与他人共享的文件时,您通常需要包含电子表格中未包含的信息。这通常会要求您对电子表格的顶部行和列进行奇怪的格式化,这在您需要修复或调整某些信息时会变得非常混乱。但在 Excel 2013 中添加重要信息而不影响电子表格其余部分的一种简单方法是使用标题。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制作标题

Excel 2013 中的标题与屏幕上显示的单元格网格分开,通常甚至不可见。但是在打印电子表格时它会是可见的,这通常是将信息添加到电子表格顶部的唯一原因。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插入​​标题。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页眉页脚 按钮在 文本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第 4 步:选择要包含信息的标题区域的区域,然后键入标题信息。

请注意,您可以通过拖动窗口左侧标尺上边距的底部边框来增加标题的高度。

您可以通过单击任何单元格内部,单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普通的 按钮在 工作簿视图 窗口的一部分。

您是否需要像 Adob​​e Photoshop 这样的图像编辑程序,但又因高昂的价格而望而却步?考虑购买订阅卡以降低初始价格。

如果您在 Excel 2013 中打印电子表格并且它扩展到多个页面,那么让阅读更容易的一个好方法是在每一页上打印标题行。单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