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1 中保护工作簿

当您在 Excel 2011 中创建计划与其他人共享的工作簿时,重要的是人们不能更改工作簿中包含的工作表的名称。一种简单的方法是保护工作簿。这要求任何想要编辑工作簿的人都知道密码,他们需要在进行更改之前输入密码。

如何锁定 Excel 2011 工作簿

保护 Excel 2011 中的功能实际上允许您在保护当前活动工作表的某些元素或保护整个工作簿的结构之间进行指定。出于本教程的目的,我们将专注于保护整个工作簿,但您可以轻松地将相同的过程应用于 保护表 如果您只想保护其中一个工作表而不是整个工作簿,请选择此选项。

步骤 1:在 Excel 2011 中打开工作簿。

第二步:点击 工具 在窗口的顶部。

第三步:点击 保护,然后单击 保护工作簿.

第 4 步:在输入框中输入您想要的密码 密码 字段,然后将其重新键入 核实 场地。

第 5 步:选中旁边的框 保护结构保护窗户 (根据您的需要,)然后单击 按钮。

请注意,保护工作簿不会阻止人们更改单元格值。它只保护工作簿的结构,以及工作表的存在和名称。如果您想保护工作表的内容,那么您也需要保护工作表。

您可以通过单击取消对工作簿的保护 工具 -> 保护 -> 取消保护工作簿 在屏幕顶部,然后输入密码。

寻找一个简单但有用的礼物?亚马逊礼品卡的用途非常广泛,您甚至可以使用自己的图片对其进行自定义。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如果您需要在 Excel 2011 中打印电子表格,使用网格线可以使其更易于阅读。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1 中打印带有网格线的电子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