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下载购买的音乐

如果您曾经使用 iTunes 将 iPad 2 与计算机同步,那么您可能认为这是在设备上获取您购买的音乐的唯一方法。因此,如果您不在电脑旁,想听 iPad 上目前没有的已付费音乐,您可能会认为自己走运了。但是,iTunes 商店可以从您的 iPad 访问,您甚至可以找到您使用 iTunes 帐户购买的所有音乐的列表。然后,您可以选择下载整张专辑或单首歌曲而无需再次购买。

下载您在 iPad 2 上付费的音乐

您需要确定的一件事是,您要下载的音乐是使用 iPad 上有效的 Apple ID 购买的。 Apple 使用此检查来确保人们不会登录和注销 Apple ID,以允许他们的朋友或家人下载他们使用自己的 Apple ID 购买的音乐。因此,一旦您在 iPad 2 上连接到互联网并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您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 iPad 2 上下载您购买的歌曲或专辑。

第 1 步:触摸 iTunes 图标。

第 2 步:选择 已购买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音乐 选项,然后选择 全部 或者 不在此 iPad 上 它下面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要下载其歌曲的艺术家的姓名。

第 5 步:点击 要下载的歌曲右侧的图标。列表顶部还有一个选项,可让您下载该艺术家已购买的所有歌曲。

您是否从 iTunes 商店购买了大量音乐、电视节目或电影,并且想在电视上观看或聆听它们? Apple TV 允许您执行此操作,以及观看 Netflix 和 Hulu。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价格。

如果您有 iPhone 和 iPad,则可以使用 iCloud 在两台设备之间传输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