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neNote 2013 中用密码保护笔记本分区

OneNote 是一种非常方便的存储想法和想法的方式。它有许多工具可用于组织您以后可能需要的所有笔记本、页面、电子邮件和网络剪辑,您甚至可以利用免费的 SkyDrive 存储使您的笔记可以从不同的计算机访问。通过 Web 浏览器访问这些笔记将要求您知道您的 Microsoft 帐户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但任何有权访问它的人都可以在您计算机上的 OneNote 程序中查看您的笔记本。如果您将敏感信息存储在您担心有人看到的笔记本分区之一中,最好添加一些密码保护。

在 OneNote 2013 中为笔记本分区添加密码保护

请注意,无论您在何处访问笔记本分区,此密码保护都将应用于您的笔记本分区。因此,即使您使用 Microsoft 帐户密码在 Web 浏览器中打开 OneNote,您仍然需要受保护笔记本部分的密码才能查看内容。

步骤 1:启动 OneNote 2013。

第 2 步:从窗口顶部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您的笔记本。

步骤 3:右键单击要添加密码保护的部分选项卡,然后选择 密码保护此部分 选项。

第四步:点击 设置密码 窗口右侧的选项。

第五步:输入密码 输入密码 字段,将其重新键入 确认密码 字段,然后单击 按钮。

OneNote 然后会询问您希望它如何处理您现有的备份,这些备份具有没有密码保护的笔记本分区副本,因此请选择您喜欢的选项。

如果您选择删除现有备份,您始终可以手动创建备份以确保数据不会丢失。您还可以随时手动锁定受密码保护的笔记本分区,按 Ctrl + Alt + L 在你的键盘上。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很多不能丢失的重要数据,那么制定备份计划是个好主意。由于良好的备份计划要求您将备份存储在不同的计算机或硬盘驱动器上,因此外部硬盘驱动器通常是最实惠的选择。单击此处查看 Amazon 提供的经济实惠的 1 TB 外置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