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的工作簿之间移动工作表

许多 Excel 用户至少有一个电子表格,其中包含一些很少更改的重要信息。无论是产品列表还是发票,都是您经常访问的内容。但是,如果您需要将该工作表添加到另一个工作簿而不丢失格式,那么您可能想知道最简单的方法。幸运的是,Excel 能够使用下面概述的步骤在工作簿之间快速复制和粘贴整个工作表。

将整个工作表复制并粘贴到 Excel 2010 中的另一个工作簿中

我正在复制一个具有相当数量格式的工作表,包括图像、隐藏行、调整大小的行和列、自定义标题和其他几个选项。使用下面概述的方法,所有这些项目都将被复制,因为它们当前存在于原始工作表中。我还将在原始工作簿中保留原始工作表的副本,但您还可以选择将工作表移动到第二个工作簿,从而将其从第一个工作簿中删除。

步骤 1:打开原始工作簿和要将原始工作表移动到的工作簿。在继续下一步之前,请确保您正在处理包含原始工作表的工作簿。

步骤 2:右键单击窗口底部的工作表选项卡,然后选择 移动或复制 选项。

第三步:点击下拉菜单 预订: 并选择要将原始工作表复制到的工作簿的名称。

步骤 4:在第二个工作簿中选择要移动原始工作表的位置,选中左侧的框 创建副本 (如果要将原始工作表保留在第一个工作簿中),然后单击 按钮。

你会注意到我没有重命名我的工作表 表 1,但 Excel 通过在工作表名称末尾添加括号中的数字来处理重复的工作表名称,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需要一个任何人都会喜欢的简单礼物创意?亚马逊礼品卡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进行个性化设置,并且可以创建任意数量的礼品卡。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您可以在 Excel 2010 中调整打印设置,使其打印整个工作簿,而不仅仅是当前工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