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iPhone 5 在 Chromecast 上观看 YouTube

Chromecast 是一款简单、实惠、令人惊叹的设备,是许多人的最佳视频流选择之一。但是如何使用它在电视上观看内容并不总是很明显,而且它在 iPhone 5 上的 YouTube 应用程序的功能最初并不明显。因此,如果您已设置好 Chromecast 并准备开始在电视上观看 YouTube 视频,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使用 Chromecast 和 iPhone 5 观看 YouTube。

在 Google Chromecast 上观看 YouTube 视频 – iPhone 5

本教程将假设您的 iPhone 5 上还没有 YouTube 应用程序,因此从 App Store 下载它将是该过程的一部分。如果您的手机上已经安装了 YouTube 应用,您只需确保它已更新到最新版本。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更新 iPhone 5 应用程序。考虑到这一点,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在 Chromecast 上观看来自 YouTube 的视频。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选择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在屏幕顶部的字段中输入“youtube”,然后在搜索结果中选择“youtube”选项。

第 4 步:下载并安装 YouTube 应用。

第 5 步:打开电视并将其切换到 Chromecast 连接的输入频道。

第 6 步:启动 YouTube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第 7 步:找到您想在电视上观看的 YouTube 视频,然后轻触“播放”按钮开始观看。

步骤 8:轻触视频以调出上下文菜单,然后轻触下方黄色轮廓的图标。

第 9 步:选择 Chromecast 选项,然后等待几秒钟让视频开始在您的电视上播放。

请注意,您还可以选择触摸下图中圈出的图标,选择 Chromecast 选项,然后选择一个视频并让它在您的 Chromecast 上自动播放。

如果您发现希望 Chromecast 上有更多可用内容,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 Roku LT。它是 Chromecast 的绝佳伴侣,价格接近相同,并且提供更多视频流选项。在此处了解有关 Roku LT 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在 Chromecast 上观看 Netflix 视频,也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