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解锁号码

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如何在 iPhone 5 上阻止来电者,这是处理来自电话推销员的不需要的电话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但是,阻止很多号码很容易,而且您可能会不小心阻止要接听电话的号码。幸运的是,您所有被屏蔽的号码都存储在一个可以编辑的列表中,这样您就可以取消屏蔽之前屏蔽的号码。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操作。

在 iPhone 上解锁来电者

请注意,iPhone 上有一个被阻止的通话列表,它适用于短信、FaceTime 和电话通话。您可以在所有这些应用程序中阻止来电者,也可以不阻止任何人。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解锁号码。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选项。

第 3 步:触摸 被封锁 上的按钮 通话 屏幕的一部分。

第 4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要取消屏蔽的电话号码或联系人姓名左侧的红点。

第 6 步:触摸 解除封锁 电话号码或联系人姓名右侧的按钮。

第 7 步:触摸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了解如何检查您的 iPhone 上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iOS,以防您正在寻找无法找到的功能,或者您正在对问题进行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