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ad 上的日历提醒

将您的数字日历同步到 iPad 或 iPhone 等移动设备会很有帮助。这些日历的默认设置是这样设置的,以便您在日历上有即将发生的事件时收到提醒。但是这些提醒可能会在您使用设备时打扰您,如果您在 iPad 和 iPhone 上同步了相同的日历,您可能会发现没有必要在 iPad 上也接收提醒。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ad 上禁用日历提醒,以免在该设备上被打扰。

在 iPad 上的 iOS 7 中禁用日历提醒

请注意,此设置特定于 iPad,旨在关闭出现在屏幕上的警报。关闭 iPad 的日历提醒不会停止 iPhone 上的日历提醒。如果您还想关闭 iPhone 上的日历提醒,那么您也可以在该设备上执行相同的过程。但是,一旦您准备好禁用 iPad 日历提醒,请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进行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中心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日历 屏幕右侧栏中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没有任何 选项中 警报样式 屏幕顶部的部分。

了解如何删除所有 iPad 电子邮件中附加的“从我的 iPad 发送”签名。您还可以选择用您更喜欢使用的自定义签名替换该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