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闪存驱动器上的文件

闪存驱动器是用于在多台计算机之间传输或共享大文件的简单解决方案。但是很少有人会在处理完这些文件后立即从他们的闪存驱动器中删除文件,这最终意味着您将耗尽空间。

对于只能容纳少量文件的小容量闪存驱动器,这可能是一个问题。这意味着您需要学习如何从闪存驱动器中删除文件,以便您可以继续将其用于其预期目的。您可以按照下面的简单指南了解如何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执行此操作。

在 Windows 7 中删除闪存驱动器文件

下面的教程将删除闪存驱动器上的所有文件。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无法恢复它们,因此请确保要删除它们。如果您认为以后可能需要这些文件,请考虑先将它们复制到您的计算机上,然后删除它们以释放闪存驱动器上的空间。

Amazon 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购买更大容量的闪存驱动器。在此处查看 32 GB 驱动器。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第二步:点击 计算机 在菜单右侧的列中。

第 3 步:双击窗口中央的闪存驱动器。它将列在任一 硬盘驱动器 或者 可移动存储设备.如果您不确定哪个选项是您的闪存驱动器,您可以按照本文了解如何弹出闪存驱动器,然后您可以导航回此窗口并重新插入闪存驱动器以查看添加了哪个驱动器选项。

第 4 步:按住 控制 键,然后单击要删除的每个文件或文件夹。您可以通过按选择此处的所有文件 Ctrl + A 在你的键盘上。

步骤 5:右键单击所选文件之一,然后单击 删除 选项。

第六步:点击 是的 以确认您要删除这些文件。

在物理移除闪存驱动器之前,应始终将其从计算机中弹出,以防止可能的文件损坏。了解如何在 Windows 7 中弹出闪存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