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 iPhone 上的 Web 浏览器

iPhone 有许多可用于访问 Internet 的工具。也许这些工具中最主要的是 Safari Web 浏览器,它能够显示大量网站并与之交互。但这也意味着人们可以与他人交流、购物,并可能共享个人信息。

如果您需要阻止某人(例如儿童)在 iPhone 上浏览网站,那么您可能想知道是否可以禁用 iPhone 上的 Web 浏览器。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在 iPhone 上启用限制并阻止 Safari 来实现这一点。

在 iPhone 上禁用 Safari

以下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执行的。 该方法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非常相似,因此如果您尚未更新到 iOS 7,您仍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尽管您的屏幕看起来会有所不同.

请注意,本教程将专门向您展示如何禁用 iPhone 5 上默认安装的 Web 浏览器 Safari。如果您安装了其他 Web 浏览器(例如 Chrome),则需要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删除该浏览器。您还需要禁用对 App Store 的访问,您可以在我们在下面的教程中导航到的同一屏幕上执行此操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限制 选项。

第 4 步:触摸蓝色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五步:输入密码 限制 菜单。确保这是您可以轻松记住的内容,否则您将无法返回此菜单并进行其他更改。

第六步:再次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第七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苹果浏览器 禁用它。当按钮被禁用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如下图所示。您还应该禁用 安装应用程序 选项,以便他们无法下载不同的 Web 浏览器。这也将阻止下载其他应用程序。

当您返回主屏幕时,Safari 图标将不再可见。此外,他们在电子邮件中单击的任何链接都将无法打开。

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阻止来电者,以便您停止接听来自不需要的号码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