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隐藏桌面图标

桌面是许多 Windows 用户最常访问的位置之一,人们喜欢将快捷方式图标和文件放在那里,因为它很容易记住位置。许多程序还会默认在桌面上安装快捷方式图标,以提高其产品的可用性。

但这会导致桌面非常拥挤,从而难以找到所需的文件或查看已设置为背景的图片。但是,您可以选择隐藏桌面上的图标,而不是从桌面删除或移动文件。那里的文件和快捷方式仍然可以从程序、文件和文件夹中访问,但在您查看桌面时它们将不再可见。

停止显示 Windows 7 桌面图标

请注意,您桌面上的文件和图标仍然存在,只是在您查看桌面时不可见。但是,如果您通过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浏览它们,您仍然可以找到这些文件。此外,您只需再次执行以下步骤即可使图标再次可见。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处右击,调出快捷菜单。

第二步:点击 看法 选项,然后单击 显示桌面图标 清除复选标记的选项。请注意,您可以通过返回此菜单位置并单击 显示桌面图标 再次选择。

您是否经常访问控制面板,并希望可以在桌面上为其放置一个图标?了解如何将控制面板图标添加到您的桌面,以提供另一种访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