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AirDrop

您可以调整许多设置以节省 iPhone 的电池电量,其中一个最常被建议的设置是在 iPhone 5 上关闭 AirDrop。AirDrop 是一项功能,可让您与其他 iPhone 用户无线共享文件,它有很多有用的用途。但是如果你不使用 AirDrop,那么你可以禁用它以节省一点电池寿命。

当 AirDrop 开启时,它会不断检查附近的 iOS 7 设备,您可以与之共享文件。这是发送照片或视频的好方法,但并不是每个 iOS 7 设备用户都需要。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运行 iOS 7 的 iPhone 5 上关闭 AirDrop。

在 iPhone 5 上关闭 AirDrop

以下步骤是在使用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AirDrop 并非在每部 iPhone 上都可用,因此您的设备上可能没有该功能,这可能是以下步骤对您不起作用的原因。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 AirDrop 的更多信息。

步骤 1:导航到 iPhone 上的主屏幕,然后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显示控制中心。

第 2 步:触摸 空投 控制中心部分。

第 3 步:触摸 离开 在 iPhone 上禁用 AirDrop 功能的选项。如果您发现需要打开 AirDrop 与某人共享文件,您可以稍后按照这些相同的说明进行操作。

您是否希望能够从锁定屏幕访问控制中心功能,但目前无法这样做?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锁定屏幕上启用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