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TV 上观看雅虎屏幕

雅虎屏幕是雅虎的流媒体视频服务,随着他们宣布将播出社区第 5 季,已准备好开始播出原创内容。这意味着学习如何在 Apple TV 上观看 Yahoo Screen 将很快成为一个重要的知识点。

幸运的是 Yahoo Screen 是 Apple TV 上的默认频道之一,它不需要帐户或订阅(截至撰写本文时)即可观看其内容。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在 Apple TV 上哪里可以找到 Yahoo Screen 频道,以便您可以查看他们提供的内容。

在 Apple TV 上观看雅虎屏幕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的 Apple TV 已连接到有线或无线网络,并且您已安装所有最新更新。如果没有,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将 Apple TV 连接到无线网络,也可以阅读本文以安装 Apple TV 更新。

  1. 打开 Apple TV 并将电视切换到它所连接的输入频道。
  2. 按住 Apple TV 遥控器上的菜单按钮返回主菜单。
  3. 向下滚动到 Yahoo Screen 应用程序,然后按遥控器上的银色按钮将其选中。
  4. 使用屏幕顶部的菜单在类别、频道和搜索功能之间导航。然后您可以导航到视频缩略图并使用遥控器上的银色按钮选择它以开始观看。

您是否有想要在 Apple TV 上观看的 Amazon Prime 帐户?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