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相机上使用闪光灯

iPhone 相机是拍照的不错选择,而且您将它放在附近的事实意味着它可能会经常使用。虽然它不具备专用数码相机的所有功能,但它确实具备您所期望的许多基本功能。因此,如果您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照,那么您需要知道如何在 iPhone 相机上使用闪光灯。

iPhone 相机上的闪光灯可以设置为 自动,开 或者 离开.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将闪光灯切换到 位置,但您可以改为选择 汽车 选项,以便在需要时使用闪光灯,但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不使用。

在 iPhone 相机上使用闪光灯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并打开闪光灯。闪光灯将一直亮着,直到您选择将来再次关闭它。您可以以类似的方式关闭 iPhone 的相机闪光灯。

iPhone 还使用相机的闪光灯作为手电筒。如果您的手机已更新至 iOS 7,您可以了解如何打开 iPhone 手电筒。

第 1 步:打开 相机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离开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触摸 选项。如前所述,您还可以选择 汽车 选项,如果您希望 iPhone 决定何时需要使用闪光灯。

现在应该说 在屏幕的左上角,让您知道每次拍照时相机闪光灯都会熄灭。

您是想拍摄谨慎的照片,还是不喜欢快门声?关闭 iPhone 相机的快门声以拍摄无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