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不小心在 iPhone 5 上屏蔽了某人该怎么办

iOS 7 包含许多新功能和升级,但其中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可能是它提供的呼叫阻止功能。此功能使您只需轻按几下按钮即可阻止某个号码通过电话、短信或 FaceTime 与您联系。

但这种简单性也有缺点。完全有可能无意中阻止某人,这意味着家庭成员或工作联系人可能会意外地出现在您的阻止呼叫者列表中。幸运的是,您被阻止的来电者列表是完全可以管理的,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文章中的步骤删除不小心添加到列表中的人。

在 iPhone 5 上解锁某人

以下步骤将从您 iPhone 5 上阻止的来电者列表中删除某人。这意味着他们将能够通过电话、短信或 FaceTime 与您联系。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电话 选项。

第 3 步:点击 被封锁 选项。

第 4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您不小心屏蔽的姓名或电话号码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 6 步:触摸 解除封锁 按钮从阻止的呼叫者列表中删除联系人。

是否有您确实想要阻止的号码?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 iPhone 5 上阻止来电者,使他们无法再次通过该号码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