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打开“查找我的 iPad”

生活中不幸的事实是,我们偶尔会丢失贵重物品,或者它们被偷走。 iPad由于体积小而容易丢失,并且由于其价值而成为小偷的目标。如果您担心丢失 iPad,那么在设备上设置“查找我的 iPad”功能非常重要,这样您就可以在找不到它时找到它。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设备上的 iCloud 设置菜单启用“查找我的 iPad”。尽快设置此功能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未打开它,您将无法使用它。

打开“查找我的 iPad”以防您的 iPad 被盗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已经在 iPad 上设置了 iCloud。如果 iCloud 尚未设置,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设置。

设置“查找我的 iPad”后,您将需要查看本文以了解如何使用它来查找您的设备。请注意,只有在 iPad 丢失或被盗之前已在 iPad 上设置了该功能,才能使用此方法找到 iPad。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查找我的 iPad.如果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则它已经打开。但是,如果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如下图所示),则它当前处于关闭状态。

第 4 步:触摸 按钮。如果出现提示,请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

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查找我的 iPad”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您也可以为其他 iOS 设备打开此功能。了解如何启用“查找我的 iPhone”来帮助您在 iPhone 丢失或被盗时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