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您的 iTunes 电台历史记录

iPhone 5 上的 iTunes Radio 功能允许您收听根据艺术家、风格或主题播放音乐的电台。这可以引导您发现您真正喜欢的新歌曲或艺术家。但是,如果您没有记下您喜欢的歌曲,那么您可能很难记住这首歌的名称,以防以后想听。

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5 存储了您在 iTunes Radio 上听过的歌曲历史记录,您可以随时查看它以找出您听过的歌曲的名称和艺术家。了解如何通过以下步骤找到您的 iTunes Radio 历史记录。

iPhone 上的 iTunes 电台历史记录

之前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可能与早期版本的 iOS 不同。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收音机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历史 屏幕左上角的选项。

您最近在 iTunes Radio 上听过的歌曲将显示在此屏幕上。如果您想购买,可以触摸歌曲名称右侧的价格按钮。

您知道吗,您可以从 iPhone 上的歌曲创建 iTunes 电台?在这里阅读并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