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删除下载的 YouTube 视频

虽然较新的 iPhone 机型的存储容量比早期机型有所增加,但人们用完存储空间的情况仍然很常见。虽然您可以执行删除应用程序或图片等操作,但要考虑的另一种选择是删除应用程序中的文件。如果您下载了 YouTube 视频,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通过 YouTube 应用删除那些下载的视频。

YouTube Premium 对于喜欢观看大量视频的人来说是一项有用的服务。它不仅可以阻止您看到广告,还可以让您下载视频。即使您没有 Internet 连接,也可以稍后观看这些下载的视频。

但是下载的视频可能会很快累积起来,将它们保存在应用程序中可能会占用数 GB 的存储空间。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下载的视频,以及如何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它们以释放更多存储空间。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11 应用程序中删除已下载的 YouTube 视频 2 如何从 iPhone YouTube 应用程序中删除下载内容(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11 应用程序中删除下载的 YouTube 视频

  1. 打开 YouTube.
  2. 选择 图书馆 标签。
  3. 选择 下载.
  4. 点击视频旁边的三个按钮。
  5. 选择 从下载中删除.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删除下载的 YouTube 视频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从 iPhone YouTube 应用程序中删除下载(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4.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通过 YouTube 应用下载的视频。如果您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或服务下载了视频,则需要从保存这些视频的任何位置删除这些视频。

第 1 步:在 iPhone 上打开 YouTube 应用。

第 2 步:选择 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下载 菜单中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的已下载视频旁边带有三个点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从下载中删除 选项以完成删除下载的视频。

如果您愿意,以后可以随时重新下载该视频,前提是该视频在 YouTube 上仍然可用。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11 上下载 YouTube 视频
  • 在 iPhone 11 上查看下载的视频意味着什么?
  • 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所有 HBO Max 下载
  • 如何在 iOS 11 中删除视频
  • 如何从 iPhone Spotify 应用程序中删除下载的播客剧集
  • 如何在 iPhone 上删除下载的 Netflix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