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关闭邮件中的线程

多年来,按线程组织电子邮件一直是电子邮件提供商和电子邮件程序的流行功能。当您的电子邮件按线程组织时,您可以单击该线程中的单个电子邮件并查看该对话中的其余电子邮件。这有助于提醒我们对话的内容。

但是许多人不喜欢按线程组织电子邮件,并且在您不想要时被迫使用该功能令人沮丧。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hone 的邮件程序设置菜单中关闭电子邮件线程组织。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禁用此功能所需的步骤。

在 iPhone 上禁用电子邮件线程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7 的 iPhone。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早版本的 iOS,则需要按照本文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按主题组织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线程组织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但不再使用其中一个?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帐户并停止接收来自该帐户的邮件。